stucky007

围绕stucky奋战的聚聚们


围绕stucky奋战的聚聚们




跟小伙伴们探讨之后,觉得是这样的:
 

在stucky还是冷西皮时,红骷髅红聚聚是这个圈子里唯一的聚聚,他靠着几篇大长篇红文为stucky圈了不少粉,一点一点积攒人气,炒热了这个圈子,红聚聚一度被封神。

 

当stucky大热后,文多粮多,大家吃都吃不过来,口味逐渐挑剔,标准不断提高,于红聚聚开始被各种瞧不上。大家觉得红聚聚小言、狗血、OOC,徒具虚名,之所以能成聚聚完全是因为他成名时圈子太冷,他的几个大长篇也被封为大雷文,每一个进圈的新人都会被告诫别去看红聚聚的文,免得被带歪三观和西皮审美。

 

但是也有人还是很厚道地肯定红聚聚,因为他毕竟在最困难的时候靠一己之力撑起了这个西皮,所以大家对红聚聚的普遍评价是:对西皮萌得倒是真情实感,然而水准嘛......呵呵哒。

 

不过红聚聚虽然逐渐口碑走低,但他的本却被疯抢。他出本时由于圈子太冷,买的人少,卖出的更少,于是在西皮大热的今天,他的本极具收藏价值,同人本市场简直一本难求。亚马逊和易趣上有人开出1000刀的高价,依然求不到。

 

跟红聚聚比起来,最新冒头的泽莫泽聚聚则是口碑人气都蒸蒸日上。泽聚聚以产出高、更新快、文风感人、语言哲学迅速成为圈子里数一数二的聚聚。他写文有耐心,会用上万字来描述队长眼睛的颜色,他混圈有经验,每篇文都能戳中迷妹迷弟的萌点。一个有经验、有耐心的聚聚,有什么理由不红呢?

 

不过泽聚聚也是有名的炮手,他为人犀利,经常对其他聚聚进行炮轰,其中,他最看不上的就是叉骨叉聚聚。

 

说起叉聚聚,的确一言难尽,此人的红火程度甚至还在泽聚聚之上,然而有句话说得好,誉满天下谤满天下,他红归红,然而雷文名单中,他经常榜上有名。

 

泽聚聚最看不上叉聚聚的有三点:1、写雷文;2、KY;3、抱大腿。

 

众所周知,叉聚聚是个实力冬吹,问题在于,他明明是冬吹,还写过无数冬吹玛丽苏雷文,偏偏还标榜自己是队长粉,还把自己的文发给队长,请队长斧正。这种极度KY让泽聚聚简直不能忍。泽聚聚自己是个队吹,然而泽聚聚光明磊落,他从一开始混圈时就声明:我是队吹,看不惯请绕道。

 

偏偏叉聚聚跟圈内很多聚聚的关系都不错,他跟红聚聚是莫逆之交,跟后起之秀猎鹰猎聚聚熟识,甚至跟队长冬兵本人都有交情。

 

在泽聚聚看来,这简直是岂有此理啊!!!写雷文可以忍,毕竟甲之蜜糖乙之砒霜,每个人心目中的西皮不一样,泽聚聚自己也被人批过雷。KY可以看成是萌得太真情实感,一时激动忘形,退一步想想,也不是忍不了。

 

然而在既雷又KY的情况下,还抱、大、腿!高冷的泽聚聚因此就把叉聚聚鄙视到死了。

 

两位聚聚因此大战过数次,最后还是小炮手泽聚聚战斗力更高,把叉聚聚掐得几乎崩溃,差点要ID自杀出圈。

 

这里要感谢红聚聚,他劝说叉聚聚留下,因为泽聚聚这个人是谁都看不上,不单单只针对叉聚聚。

 

泽聚聚还看不上猎聚聚,猎聚聚是剪刀手和文手,风格是日常向小甜饼,他做的视频特别棒,拍摄角度真实鲜活,还经常有其他人意想不到的特写。在泽聚聚看来,这又是个抱大腿的KY。

 

泽聚聚还看不上一位W聚聚,W聚聚是文手,产出不多,然而走硬汉风格,是个实力队吹,却从不OOC,W聚聚写豆芽文写得尤其好,有圈内第一豆芽之称。W聚聚还是手工帝,曾经出过《冬兵手帐》周边,一共只有十本,被瞬间秒空,现在比红聚聚的本还难求。泽聚聚因此喷W聚聚高冷。

 

这么说吧,泽聚聚看不惯除了他自己之外的几乎所有聚聚。唯一能看得上眼的是C聚聚了。

 

C聚聚是个画手,产出少,但幅幅精品,话也不多,曾经有喷子喷他高冷,被泽聚聚骂得狗血喷头,又有人说他打字慢,差点被泽聚聚人肉出来挂墙头。

 

曾有人暗搓搓吐槽C聚聚是冬吹,之所以是暗搓搓吐槽,是因为上一个公开这么说的人已经被泽聚聚吊打得体无完肤了。C聚聚擅长画吧唧,无论是詹吧唧还是冬吧唧,都苏得不得了。所以队吹的泽聚聚为什么这么维护C聚聚?也算是圈内不解之谜。

 

不过最近泽聚聚出来得少了,除了老老实实码文外不再胡乱开炮报社。有人说他在一次喷猎聚聚时,被忍无可忍的C聚聚和W聚聚联手吊打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 


评论(72)

热度(9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