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cky007

聚聚们的故事第四弹:艹人设的聚聚们



泽聚聚:我是特种部队的,校官。

众:这人设不稀奇了好吗?

泽聚聚:我全家都被复仇者坑死了,尽管我孤身一人,也要他们生不如死。

众:太中二了,走点心啊,好歹来个现实点的敌人,比如纽约的坏警察之类的。

泽聚聚:我的复仇计划进行得很艰难,但是顺利,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他们的弱点,会让他们全面崩盘。

众:你的复仇资金从哪来?情报渠道从哪来?怎么监视他们?全世界那么多坏人都想干掉复仇者,都没法成功,你单枪匹马就找到他们的弱点?好吧,你说你是特种部队的,就算是好了(你肯定不是),但如果特种部队的成员这么厉害,那还要复仇者干嘛,特种部队分分钟保护100个地球,称霸10个太阳系啊。还有,就算找到了他们的弱点,你一个人,怎么让他们全面崩盘?你以为你是坐在马桶上的外星人,可以一挑N吗?



叉聚聚:我隶属于一个神秘组织。

众:现在的聚聚总喜欢给自己来个中二、狗血的人设。

叉聚聚:后来组织破灭了,我逃亡并转入秘密行动。

众:接着编。

叉聚聚:逃亡时我全身烧伤,每时每刻都在忍耐这疼痛,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复仇。

众:跟泽聚聚同病相怜啊。不过聚聚,你既然是逃犯,这么大剌剌地说出来可以吗?不会被锁定位置吗?查查你的IP就知道你在哪了,还有,你是一个人逃的吗?你这么猪队友,你的同伴不会抢先把你灭口吗?



红聚聚:我已经退隐很多年,我的经历太离奇,说出来你们不会相信。

众:有个人,他装逼,后来就死了。



猎聚聚:我有个朋友,也是我的战友。

众:原来猎聚聚是军人。

猎聚聚:他牺牲了。

众:虎摸聚聚。

猎聚聚:后来我又有了个朋友,他是举世闻名的英雄人物。

众:谁啊?我们知道吗?

猎聚聚:所有人都知道他。我跟他是跑步时认识的,后来他被一个知名组织追杀,也是我帮助他的,我们一起并肩作战,还一度成为全世界的通缉犯,我还坐了牢,不过现在已经自由了。

众:聚聚你这人设太浮夸啊。不说别的,你既然这么忙,要上战场、死朋友、遇见大英雄、帮他逃脱追杀、面对全世界的恶意、坐牢……你怎么还有时间剪视频和写同人啊?



C聚聚:我从小就身体不好,哮喘、猩红热……得过的病有很多,持续了很多年。

众:没想到C聚聚这么不容易,哮喘要多注意啊。


C聚聚:现在已经痊愈了。

众:……有点常识啊聚聚,哮喘是终身性疾病,只能控制,很难痊愈的,你喜欢病弱人设吗?

C聚聚:我长大后遇到了个科学家,他治愈了我的哮喘,还让我身体强壮了起来。

众:童话书水平的故事。

C聚聚:从那时起,我就走上了为国家、自由、正义而战的道路。

众:哈哈哈哈哈哈哈,原来是冷笑话,虽然不太好笑,但是还是给聚聚面子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W聚聚:我有个从小认识的朋友,超级可爱。

众:朋友这种生物就没可爱的。

W聚聚:但那时别人都发现不了他的优点,瞎眼的普罗大众。

众:聚聚你慧眼识珠嘛。

W聚聚:他长大后成为了全民偶像,大票的女孩子喜欢他,大票的男人崇拜他。

众:虽然有点假,但还算励志吧。

W聚聚:虽然那么多人爱他,但对他而言,我是特别的哈哈哈哈哈。

众:这人设好老套啊,他是不是在别人都误会你时还相信你,在全世界都要neng死你时保护你,对别人冷酷死人脸,对你温柔如春风,为了你拔山倒海突破天际,撬坦克、砸飞机在所不惜,两人的爱情故事源远流长众人敬仰啊?三流言情小说都不这么玩了啊聚聚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