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cky007

聚聚们的故事第三弹

聚聚们的野望

红聚聚:如果有一天,stucky变成大热西皮怎么办?嗯,反正我始祖的地位不可动摇。
叉聚聚:如果有一天,冬兵看到我的文怎么办?他会不会被感动得流泪?还是也觉得我ooc?我可以先把文发给美国队长,看看他的反应?嘿,队长,你知道吗,他记得你。。。
泽聚聚:如果有一天,我跟美国队长面对面说话怎么办?我的研究还不充分,才整理了384本队长研究笔记。
C聚聚:如果有一天,巴基看到了我画的那张裸体图怎么办?我不是故意画的。我想销毁罪证,但找不到了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。。。。
W聚聚:如果有一天,史蒂夫发现我偷走了他的小黄图怎么办?我想销毁罪证,可我又不是白痴。
猎聚聚:看着他们,英却思挺。。。如果有一天,我看不到他们这么犯傻怎么办?哈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可能?!

评论(5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